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卫龙进军家居界了?辣眼睛的床上四件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首席品牌官
核心提示:提起卫龙,你能想到什么?辣条界的扛把子?当之无愧的网红?追热点高手?最近,“网红”卫龙又搞事啦,把“魔爪”伸到了生活家居界,推出画风清奇的“辣眼睛”系列周边,......

提起卫龙,你能想到什么?辣条界的扛把子?当之无愧的网红?追热点高手?

最近,“网红”卫龙又搞事啦,把“魔爪”伸到了生活家居界,推出画风清奇的“辣眼睛”系列周边,火辣辣床上四件套、巨型辣条抱枕、辣眼睛眼罩、富得流油帆布包等,硬是把生活中的日常物品变成网友种草的时尚单品!乍看辣眼,看完瞬间被种草。

好玩的周边我不是没见过,

但这个 “火辣辣床上四件套”实在是热辣到没朋友!

大辣片做床单,丝丝顺滑,

大面筋做被套,枕着亲嘴烧,  

睡觉睡辣条,醒来变土豪~

感谢辣条床上四件套,治愈多年的失眠呀。


不少吃货都会傲娇地拍着肚子说,

“我可是吃辣条长大的!”

但你肯定没见过这么豪气的巨型辣条抱枕!

拥有它,你完全可以谦虚地说一句:

佛系人生,辣条每天来一根。

如何优雅地开怼对方给出的东西惨不忍睹?

或许你只需要一款简约不废话的辣眼睛眼罩!

在卫龙的脑洞里,

一把伞也很会闹。

带上这把辣条花开晴雨伞,

自拍你最靓。


如何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成为众人的焦点?

见过世面的成年人会默默背上富得流油帆布包。

毕竟最潮、最瞩目的时尚,

是包里塞满钱那种。

除了这些,此次万物皆可辣的卫龙周边,还有辣条手机壳、卫龙酸辣粉包、卫龙大面筋包、相当火辣耳环…….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无疑,原本只是拿来吃的休闲辣味小零食,却愈发遍布在当代人的表情包、视频、甚至是T恤、背包等日常单品身上,生活安排得妥妥的,万物皆可辣,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卫龙辣条的脚步啦。

追热点、玩营销、出周边……发展至今,可以说卫龙早已不再简单的是辣条的代名词,如今的卫龙,在介绍它的那一堆名词里,绝对可以加一个「自带网红IP属性」 的称号了!

1、不断创造新奇,是卫龙保持吸引力的不二法则

从最初为辣条正名、与暴走漫画合作、旗舰店自黑事件、苹果风海报店铺、再到“万物皆可辣”奇趣周边……

卫龙每次活动趣味性极强的参与感也是没谁了,同时因为创意形式新颖,每一次的“天马行空脑洞”都相当不缺话题度,甚至被作为创意案例活跃在各大社交平台中。

2、更具影响力的内容输出,持续强化品牌形象

蹭热点、开直播、玩抖音、做潮品……卫龙每一轮的动作都能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掀起波澜。

在注重食品食材与口味的同时,卫龙更强化对年轻人所输出的品牌个性与价值观,成为一个有趣、有想象力的品牌。卫龙深知要想让品牌保持新鲜感,更聪明的做法是通过建立鲜明有趣的人格,让年轻人对品牌产生情感连接。

你看,除了口味和包装,卫龙能玩的点真的是超级多。现在我能想到最骚气的是,在豪气的辣条床上醒来,啃一包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辣条,穿上印着“辣么开心” 的T恤,背上富得流油帆布包,火辣辣地奔向那个夏天心动的少年,给他一个辣条味的啵啵。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