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食客在茶楼饮茶,一只拳头大的死老鼠从天而降砸中头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核心提示:“饮啖茶、食个包” 对老广们来说, 愉快的一天 就是从到茶楼“叹茶”开始~ 不过,广州的周女士在饮茶之后心情却怎么也愉快不起来6月22日中午,周女士和朋友......

“饮啖茶、食个包”  

对老广们来说, 愉快的一天

就是从到茶楼“叹茶”开始~  

不过,广州的周女士在饮茶之后

心情却怎么也愉快不起来

6月22日中午,周女士和朋友一行三人来到广州正佳广场五楼美食城的禄运茶居饮茶吃饭。三人刚刚开吃,突然,周女士感觉头顶上方,掉下来一个东西。

随后听见后桌有人大喊:

“有老鼠啊!

她定睛一看,可把她吓坏了

砸到她头部的

竟然是一只死老鼠!!!

只见这只老鼠已经蜷缩成一坨

如拳头般大小 

周女士猜测应该死了有一段时间

23日中午,禄运茶居正佳店经理佘先生就此事致歉,他表示,第一时间就安慰顾客,满足了顾客免单和洗头等要求 ,但是她同行的朋友情绪比较激动。

话说回来  

老鼠是从哪里来的呢?  

为什么会出现在餐桌上方  

并掉落下来呢?  

佘经理表示,禄运茶居正佳店与灭鼠杀虫公司有合作,每周灭鼠一次 ,最近的一次是在6月21日。  

而佘经理指出,死老鼠可能与

从天而降与“管道天花”  有关

佘经理指出,商场通风管道互通,老鼠可以从外界进入

有灭鼠公司工作人员猜测,可能是其他店放了老鼠药,导致老鼠经过这里通风管的时候掉落下来。

记者走访发现

整个美食街区域

都是相同的“管道天花”

那么,广场其他店铺

会不会出现类似问题?

灭鼠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整体来说整个正佳广场都会这种问题 。因为天花结构是全开放式的,堵塞的问题就会比较尴尬,后期需要慢慢再处理。

当天,事主周女士已把情况向食药监反映,等待进一步处理。  

食品安全绝不是小事,希望日后做好灭鼠防鼠措施,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