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厨师炫技朝铁板喷酒 火龙瞬间吞噬两名顾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看看新闻网
核心提示:澳洲悉尼市近来发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3岁男孩和家人在铁板烧餐厅庆生时,厨师在高温的铁板上洒酒,立即燃起一发不可收拾的熊熊大火,导致坐在附近的男孩与父亲脸部、身......

澳洲悉尼市近来发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3岁男孩和家人在铁板烧餐厅庆生时,厨师在高温的铁板上洒酒,立即燃起一发不可收拾的熊熊大火,导致坐在附近的男孩与父亲脸部、身上多处被烧伤,目前因二级严重烧伤留院观察中。

厨师炫技朝铁板喷酒 火龙瞬间吞噬两名顾客

当地媒体报道,一家人为了为男孩庆祝生日,前往位于悉尼市郊区的一家铁板烧餐厅聚餐。

厨师炫技朝铁板喷酒 火龙瞬间吞噬两名顾客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厨师为了炫技朝铁板喷酒时,不慎喷射至座位区,导致火焰蔓延到45岁父亲以及3岁男孩身上。两人惨被火焰波及,身上严重烧伤。

厨师炫技朝铁板喷酒 火龙瞬间吞噬两名顾客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后来证实,火势虽然在餐厅工作人员的帮忙下很快被扑灭,然而男孩脸上和手臂均严重烫伤,被送至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Westmead Children"s Hospital)接受治疗,目前情况虽然稳定但伤势仍然十分严重,他的父亲也因为二级烧伤留院治疗中。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