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原来30㎡的微型咖啡店,也能这么有设计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6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不到30平方米的咖啡店,如何在小空间中具备自己独特的风格的同时。还能塑造出高品质的体验空间呢?来看看这些店是怎么做的吧!Voids·新加坡▼Voids设计在空......

不到30平方米的咖啡店,如何在小空间中具备自己独特的风格的同时。还能塑造出高品质的体验空间呢?来看看这些店是怎么做的吧!

Voids·新加坡

Voids设计在空间上运用加减法,将负空间贯穿整个空间。并以中央吧台为主体,平衡服务区与座位区之间的空间感,使整个体验更为舒适。

沿着吧台而设的圆形座位,灵感来自咖啡杯的造型。别具一格的座位不仅增强了顾客的体验感,还加强了咖啡师与顾客之间的互动性。

天花装置也是空间的亮点之一,整个装置悬装在天花板上,给人以超现实的轻盈感。同时抹灰砂浆中还融入了咖啡渣,仿佛就像是飘在空中的咖啡云。

粉红色混凝土台面与灰色相映照,极大地提亮了空间。除此之外台面还特意做了豁口,植物沿着露出,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魅力。

开放式的入口,也使得店铺与街道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达到吸引行人,并方便外卖的效果。

黑羊·上海

说起黑羊咖啡,在上海咖啡圈可是相当有名的存在。最近它在经过令人惊喜的改造后,焕发出新的魅力。

在网红店遍地的上海,黑羊咖啡不同于大部分店面,没有招牌、没有门头。最可能让人识别的仅有立面上B字形的玻璃窗,极其低调。

空间上沿用1.0版本的白色调,显得简约而明亮,又增添了些许空间感。同时又以木色去丰富,缓解整个白色空间的单调感。

入口展示区

狭小的空间被制作区、座位区与“雪屋”一分为三。充分的咖啡制作区满足了提供严谨并优质的咖啡体验要求,也符合了外卖店的定位。

尽头则是“雪屋”,也是咖啡馆预留出的打卡区。极小的空间反而创造出一种内向庇护感,让人感到安全感十足。

透过开窗还可以看到吧台上的咖啡器具,连咖啡师制作咖啡的每一道步骤,都一览无遗。

在这个忙碌的市场经济下,随着竞争加剧,房租上涨,挤压纯咖啡店的生存空间,缩小营业面积,小型化也正在不断革新着以往不敢想象的咖啡消费新场景。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