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今日,海南省发放新一轮餐饮消费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海口日报
核心提示:为持续促进消费回升,在 520 全省联动发放约5000万元餐饮、零售、旅游消费券的基础上,5月27日上午10时起,海南省商务厅将通过饿了么平台发放10万张、2......

为持续促进消费回升,在“520”全省联动发放约5000万元餐饮、零售、旅游消费券的基础上,5月27日上午10时起,海南省商务厅将通过饿了么平台发放10万张、200万元餐饮消费券。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民可登录饿了么APP平台,在搜索栏输入“助商惠民 乐享海南”“海南省政府消费券”,进入活动专区。如页面无法显示,可尝试切换定位至海口市、三亚市。点击领券后,可在“助商惠民 乐享海南”专区的商户中使用消费券,具体使用范围和规则以APP发布为准。此外,海南省商务厅将在美团平台发放20万张、400万元餐饮、文旅消费券,澄迈县将在美团平台发放100万元零售、餐饮和旅游消费券。

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以来,海南省商务厅已经发放三轮“助商惠民 乐享海南”消费券,对活跃消费市场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抢券、晒券、用券成了近期人们生活的潮流。其中,前两轮消费券共发放95.41万张,市民享受优惠超1200万元,拉动社会消费超10亿元,第三轮消费券也已领取完毕。

 

本文转载自海口日报,记者:高潮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