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5名男子在饭馆消费133元要求少收100元 ,老板娘:已报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搜狐千里眼
核心提示:11月3日,四川成都。5名男子在一家饭馆吃饭点了6个菜共消费133元,结账时却要求店家少100元。店主唐女士称,第一次遇见这个事,当天他们一直找各种理由不给钱......

11月3日,四川成都。5名男子在一家饭馆吃饭点了6个菜共消费133元,结账时却要求店家少100元。

店主唐女士称,第一次遇见这个事,当天他们一直找各种理由不给钱,最后打了110才给钱。

记者采访店主唐女士说,他们是外地的,下午来的时候自己带了酒,点菜是看着菜单点的,最后一份菜加的是干锅鸡。

当时问我们,你们那个鸡是整只点吗?我婆婆说我们是卖份的,上桌的时候他又说你这不是一整只鸡。结账是133元,他说你这个鸡太少了,叫我们少收100块钱,我连自己的本钱都拿不回来。我说你要觉得不划算,下次就不要来了,但是你这次肯定得给钱啊。

他们一直找各种理由不给钱,最后我报了警,他们才给的钱。我在周边商铺群也发了,和各家店主说了一下让大家注意。

 

本文转载自搜狐千里眼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