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女子称在外卖里吃出指甲,要求赔偿遭到无视,商家:已退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九派新闻
核心提示:2月2日,浙江宁波一女子发布视频称,她在吃外卖炒饭时,发现里面有指甲盖,申请退回餐费35.46元后,平台保险仅赔付了5元钱,引起广泛关注。当事人戴女士称,她叫......

2月2日,浙江宁波一女子发布视频称,她在吃外卖炒饭时,发现里面有指甲盖,申请退回餐费35.46元后,平台保险仅赔付了5元钱,引起广泛关注。

当事人戴女士称,她叫了一份炒饭,吃到一半时发现里有指甲盖,便立刻联系商家客服反馈情况。“我把证据发了过去,对方要我申请退款,但我对这个处理方式非常不满意,我要求对方赔偿,结果客服不读信息,也不回信息。”

戴女士表示,因为客服不回信息,她又直接给商家致电,但商家却让她跟客服联系。

“我非常不能接受!”戴女士称,无奈之下,她只好选择走平台的保险赔付,“外卖原价35.46元,赔付了40.46元,实际只获赔了5元钱”。

记者采访外卖商家称,已经给退款了,对方也给了差评。

目前,戴女士称投诉到12315,希望能够得到合理的赔偿。“已经登记上了,让我等3到5个工作日。”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饭里面有指甲,简直不能直视!”“卫生安全呢?”“想吐了!”“请一定要严惩这种商家!”

 

本文转载自九派新闻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