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龙合凤获天使轮数百万投资,剑指数智化餐桌新零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新湖南湘菜频道
核心提示:近日,数智化餐桌新零售连锁品牌龙合凤1722北京酥皮烤鸭已完成规模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兴盛优选核心股东投资成立、专注新零售新消费板块的点赞创投,14年近......

近日,数智化餐桌新零售连锁品牌龙合凤1722北京酥皮烤鸭已完成规模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兴盛优选核心股东投资成立、专注新零售新消费板块的点赞创投,14年近百个轻餐饮连锁品牌孵化的协尔餐创孵化器共同投资陪跑。

图片来源:新湖南

龙合凤创始人表示,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创新、供应链建设以及数字化建设。

长沙一直都是资本投资热土,从近几年“一半投资人在长沙”到日前“又有多家资本总部迁至长沙”,资本一直为独具湖湘文化创新基因的湖湘品牌所吸引。

据悉,此轮龙合凤之所以能一次斩获两大资本投资,便是其以“文化创新+数智化+ARS连锁化”打造餐桌新零售国货之光品牌之核心优势所得,而这三大优势正式当下资本最为关注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转载自新湖南湘菜频道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