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网传“紫燕百味鸡店员虐猫”,品牌方:野猫进店捣乱,店员驱赶时冲动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华商报大风新闻
核心提示:7日,网传 重庆一紫燕百味鸡店店员向猫泼不明液体,并用棍子虐猫 一事引发网友关注,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从紫燕百味鸡官方获悉,涉事店铺已停业,员工已停工。根据视频......

7日,网传“重庆一紫燕百味鸡店店员向猫泼不明液体,并用棍子虐猫”一事引发网友关注,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从紫燕百味鸡官方获悉,涉事店铺已停业,员工已停工。

根据视频显示,现场疑似下过雨不久,地面湿滑。此时,一只黑色的猫从店内跑出,躲到一旁的蓝色垃圾桶角落。一名工作人员走出店铺,看了一下猫的位置,返回店内,随后再次走出店铺确认猫是否躲在角落,然后从店内拿出一瓶不明液体泼向猫。起初,猫还在跳跃等方式挣扎、躲避,再被多次泼不明液体后,疑似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此时,店员拿下一旁的棍子多次敲击猫,疑似看猫不动了,才将柜子放归原处,返回店内。

3月7日下午,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联系到一名知情人士,他说,事发地点在重庆市山海路附近,事发时间是上午9时30分左右,“我对店员虐猫的行为不理解,不知道猫现在怎么样。”

随后,记者联系到紫燕百味鸡官方客服,工作人员登记后,表示会联系专人回复。

下午6时30分左右,紫燕百味鸡重庆区域负责人回复记者,她说,事发后,紫燕百味鸡山海路店已被要求停业,涉事员工已停工,“有人给我们说猫还活着,目前在救助站,我们准备过去,承担猫的治疗费用等。”

区域负责人说,据她了解,这只猫是一只野猫,可能是店铺顶上有老鼠,它就在上面上蹿下跳,经常把天花板、灯等搞坏,“我们是做食品的,店员看猫把店里搞乱肯定也很烦。”今天上午,店员把店里收拾干净,刚把菜品摆好,没想到这只猫又跑出来上蹿下跳,“此前和物业也反映了多次,但没人管。今天的菜都销毁了,店员有些生气,结果造成了今天这件事。”

区域负责人说,有人说店员泼的是硫酸,这不是真的,“店里怎么可能有硫酸,这就是普通的水。”事发后,店员有些年轻气盛,但事发后他也很后悔,“我们听说猫还活着,目前在某救助站里,我们准备过去看猫。”

 

本文转载自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张鹏康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