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发现姜黄有助抑制肿瘤细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3
核心提示: “早晨吃姜,胜过参汤”的谚语揭示了姜对身体健康的重要促进作用,同时,姜还有杀灭口腔致病菌和肠道致病菌的作用,早上用姜汤含漱能治疗口臭和牙周炎,疗效显着。用干姜泡茶,能防治食物被污染而引起的急性肠胃炎。近期,外媒爆出了姜的另外一项重要作用
    “早晨吃姜,胜过参汤”的谚语揭示了姜对身体健康的重要促进作用,同时,姜还有杀灭口腔致病菌和肠道致病菌的作用,早上用姜汤含漱能治疗口臭和牙周炎,疗效显着。用干姜泡茶,能防治食物被污染而引起的急性肠胃炎。近期,外媒爆出了姜的另外一项重要作用,报道如下:
 
  据外媒报道,美国与英国的研究相继发现,姜黄有助抑制肿瘤细胞。
 
  研究发现姜黄有助抑制肿瘤细胞
 
  美国斯隆.凯特琳癌症研究中心中心(Memorial Sloan Kettering)科研人员发现,患癌大鼠在喂食姜黄后,它们体内的肿瘤细胞得到抑制。
 
  英国国家广播公司节目主持人莫斯利医生(Michael Mosley)决定测试人食用姜黄的实际效果。他召集了约100名志愿者做一个有关姜黄的实验。实验过程中让志愿者连续吃含姜黄的食品六周。最终经过检验,验证了姜黄的抗肿瘤效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