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省畜牧兽医研究所


为在全所党员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7月13日,中共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委员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韶山开展“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缅怀中开始,全体党员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庄严地向毛泽东铜像鞠躬,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之情。由党委委员、副处级纪检员江为民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之后,邀请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宣教部副部长、文博馆员白晓波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所党委书记、所长傅胜才同志主持。白老师从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四个方面声情并茂讲述了毛主席一心为民、艰苦朴素、亲情似海的人格风范。从毛泽东同志穿打了73个补丁的睡衣,普普通通的生活费收支账本,“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的读书理念,磅礴大气的书法诗词,只希望儿女做普普通通的劳动者的教育理念,到毛岸英牺牲后一直保存儿子贴身衬衣的慈父,一件件直观生动的遗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事例,大家深刻感受到毛主席勤政为民、艰苦朴素、高尚追求、亲情似海的共产党人风范。每每听到主席鲜为人知、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大家都悄然落泪。



最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遗物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聆听讲解,深入了解毛泽东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感受其高尚的革命情操和党员素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和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个人党性分析,在党性教育学习活动中提高认识,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查找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部署开展“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的征文比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