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王元宝湘潭调研畜产品出口企业质量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省局质量安全与兽药管理处

7月25日,省局副局长王元宝一行来到位于韶山市的家家旺实业有限公司和三旺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出口企业的质量安全工作。


调研时,王元宝仔细询问每个企业目前的出口情况、如何管控产品质量安全,参观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对畜牧水产部门以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家家旺实业有限公司从去年8月份开始从事肉制品出口,抓住当地同行出口企业退出等契机,迅速打开市场,今年上半年已创汇3000万美元,开局良好。同时,三旺实业有限公司为我省知名的肉制品出口企业,去年出口创汇约1亿美元,今年上半年出口创汇3832万美元。王元宝在听到企业喜人的业绩之余,勉励企业对接好“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内消费升级的新形势,主动调优产品内部结构,坚守产品质量安全关,抓住市场机会,进一步开拓中亚等国际市场以及国内市场,发挥出口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省养殖业转型升级、为人们提供安全优质畜产品贡献力量。


省局质量安全与兽药管理处处长曾南华、湘潭市畜牧兽医水产局总畜牧师吴买生等陪同调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