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自贡市政协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局民主评议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报讯 陈瑷 记者程伯全 发自四川 日前,四川省自贡市政协组织召开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民主评议大会。自贡市政协主席游开余,自贡市副市长李世宏,市政协副主席肖光俊、杨廷卫,市政协秘书长徐玉华等出席会议,市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和民主评议组全体成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杨廷卫主持。


会上,游开余指出,近年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可控、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满意度在四川省21个市州均排名靠前;针对评议组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在评议意见中归纳提出的4个方面问题,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正确对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从思想认识、日常工作、体制机制方面深入分析原因,找到症结所在,有针对性地下决心及时解决;同时,针对评议意见提出的5个方面建议,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要认真分析研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此外,李世宏就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做了讲话。肖光俊作了综合民主评议意见,在充分肯定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四个方面问题和五大要求。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张松杨从虚心接受评议、深入剖析问题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