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17创新饮料新品,最惊艳的包装设计排行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腾讯网

在今天,食品饮料包装,不仅承担着产品和品牌解说的功能。


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喜新厌旧的年轻消费者,都要求从业者不得不在食品饮料的包装上挖空心思。因为,能一眼从货架上跳出来的创新性包装,也是流量和销量的入口和保障。


以下,我们汇总国内外设计独特、创意十足的饮料新包装,希望带来一些启发和借鉴意义。

国外版

1,日本 - Kirinzan麒麟山酒


刚刚获得Pentawards 2017 饮料类铂金奖的日本清酒品牌Kirinzan麒麟山酒,以瓶身一枚大胆而美丽的金枫叶脱颖而出。磨砂、浮雕的玻璃细节,和穿在瓶子外的字符串等,更突显高档品质感。


1.jpg

2,美国 - 百事 LIFEWTR瓶装水


百事与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合作,为其“高端纯净水”品牌 LIFEWTR量身打造,可谓极具辨识度和设计感。将每个瓶身作为画布,展现新兴设计师时独特的艺术想法,借以吸引千禧一代。


2.jpg

3, 英国 - Tapped 桦树水


在模仿桦树皮纹理的近白色包装下,Horse设计工作室选用了橙、绿、粉三个扁平的矩形色块来突出产品的名称,整体风格简约,鲜明。也帮助对桦树水概念并不了解的英国人,快速表达产品信息。


3.jpg

4 西拔牙 -  Oroblanco  乳品


Kefir 和 Kumis 是西班牙品牌Oroblanco旗下两种基于乳品的产品。品牌包装根据乳品发酵过程中散发出的粒子原理,采用点状来塑造视觉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4.jpg


5.jpg

5,美国 - Fanta 芬达 “扭扭瓶”


全球首款不对称碳酸饮料瓶,芬达“扭扭瓶”的创作灵感就来源人们挤压橙汁儿的动作。而瓶身设计在生产制造上的突破,据说花费5年才完成。


6.jpg

6,日本 - 麒麟生茶


2017日本包装设计大奖金奖作品。瓶身造型更加圆润、流畅,看似简单的设计,却将产品名Rich Green Tea的三个首字母巧妙融合到“生茶”二字后面的图案上。


7.jpg

7,巴西 - Ofelia 奥菲利亚


Ofelia 是巴西一款时尚饮料品牌,包装以大胆鲜艳的色彩和个性的几何元素,来定义前卫时尚的调性。


8.jpg

8, 美国 - Siya 果汁


Siya的瓶子,就好像水果放在杯上的形状。Backbone工作室为Siya果汁赋予一个简单的理念——天然的水果就在你的杯子上,果汁的自然与新鲜扑面而来,让人印象深刻。这款设计也荣获2016年Pentawards饮料类金奖。


9.jpg

9, 美国 - TDS 配方水


SmashBrand 为美国TDS品牌新的功能饮料设计的独特形象,针对生活积极的男性,以简答的线条、现代的字体和醒目的水果插图彰显“能量、健康、水化”的口号。这款包装帮助该产品迅速开拓了新的市场渠道和份额。


10.jpg

10,西班牙 -GoodBelly 发酵果汁系列


直接将新鲜水果的照片放在黑色的底色上,瓶盖颜色与瓶身水果色彩、文字介绍颜色等互相呼应,简洁大气,个性十足。


11.jpg

11,俄罗斯 - Smirnoff 果酒


智威汤逊设计,使用相关水果的花纹为瓶身包裹一层薄膜,鲜艳的颜色让人对果酒口味一目了然。打开时又仿佛在一圈圈地剥下真正的水果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