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北川百年老茶树茶香悠悠,古羌茶业亮相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5
核心提示:全国春茶第一展、四川省政府重点支持展会——“第12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天府之国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家名茶企业之中,来自北川的古羌茶业携古北川苔子茶、羌香芽、古羌雀舌、古羌红冠惊艳亮相此次茶博会,同各界茶人朋友们进行现场品鉴交流,共同传承北川羌民族传承千年的羌茶文化。
   全国春茶第一展、四川省政府重点支持展会——“第12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天府之国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家名茶企业之中,来自北川的古羌茶业携古北川苔子茶、羌香芽、古羌雀舌、古羌红冠惊艳亮相此次茶博会,同各界茶人朋友们进行现场品鉴交流,共同传承北川羌民族传承千年的羌茶文化。


 
  四川古羌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集茶叶生产、收购、加工以及农产品综合开发、农业观光旅游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科创农业产业化公司。公司旗下“羌龙谷”品牌是四川省绵阳市知名商标。
 

 
  四川古羌茶业生态茶园基地位于中国北川羌族自治县都贯乡,海拔1200米-1500米,这里自然环境优美,远离城市污染,终年气候凉爽、宜人,茶区完全处于原生态状态。都贯乡与紧紧相连的与都坝乡茶区,共计有将近7000余亩茶园,品种主要以北川苔子茶、无性系名山213、131、福选9号为主要茶树品种。
 

 
  “大禹门前树 千年苔子茶”
 
  北川是大禹故里,全国唯一的羌族自治县,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气候温和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宜居宜游,享有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等殊荣,绿色优越的生态环境为农产品的产出提供了天然的条件。
 

 
  高山云雾滋养,山花草木相伴,这里的自然生态环境,孕育出许多树龄百年以上的茶树。灵秀饱满的鲜叶,经由人工严选采摘,传统制茶技艺的匠心炒制,造就了北川苔子茶香高味浓、 耐泡安全、汤色明亮、滋味甘醇,的独特高山韵味。在首届四川国际茶叶博览会(川渝)“金奖茶叶”评选中,有十多家羌茶品牌获奖,古羌红冠更是凭借着“有机”、“古羌茶”独特特性,荣获国际茶博“金奖茶叶”。
 

 
  依托于得天独厚的环境和地理优势,四川古羌茶业致力“北川百年老茶树”的开发与利用,以“百年古羌茶”为核心,以打造“古羌”高端品牌和优质区域产业为主导,大力打造“北川苔子茶”区域品牌,以“游最美茶乡、品非遗文化”为主题,将北川茶叶品牌注入更多羌文化内涵,提高北川羌茶品牌知名度,让世界知道中国羌茶,知道北川羌民族茶之福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