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尼泊尔对华出口大幅增长对印度出口增长缓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在2017/18财年的前三个月,尼泊尔对中国的出口出现了可观的增长,而对印度的出口增长仍然缓慢。根据尼泊尔国家银行银行于星期日在加德满都公布的前三个月宏观经济和财政状况,这段时间尼泊尔对中国的出口同比增长27.7%,而对印度的出口仅扩展了3.2%。


前三个月,尼泊尔产品出口印度总值为4.93亿卢比,而从印度进口产品的价值是107.5亿卢比。茶叶、面粉和鞣革出口中国市场增长了531.2%、141.1%和110%。出口到印度的其他产品如豆蔻和亚麻籽下跌,在此期间,豆蔻出口下降了54.3%,亚麻籽出口下降了100%。


在本财年的前三个月,尼泊尔水果、酥油、生姜、蔬菜和姜黄的出口量与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同期相比也下降了,尼泊尔对其他国家的出口增加了9.2%。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