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湘阴:加大监管力度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湘阴县畜牧局办公室

今年来,湘阴县畜牧局为确保全县畜产品质量安全,不断加强畜产品质量安全源头治理,环节监管,加大对违禁品的检测力度。


一是将兽药、饲料专项整治常态化,先后出动执法人员300多人次开展畜牧投入品专项整治工作,先后对不规范的兽药经营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1份,立案1起;突击检查各种饲料仓库5个,停产整顿饲料生产企业1家,责令整改饲料企业1家,取缔不合格饲料经营户3家;二是不定期开展专项违禁品检测。每2-3个月对辖区内兽药饲料经营门店、企业开展一次专项执法检查和“瘦肉精”、三聚氰胺等违法添加专项整治,并逐一抽样排查,2017年来完成抽检饲料218个批次,检查合格率达99%以上,生猪尿液样品2820多批次,合格率达到100%,遍及420多个养殖场(户),均未检测出“瘦肉精”、三聚氰胺等违禁品,切实保障了全县畜禽产品质量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