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菏泽开发区开展30余次食安专项行动 行政立案50余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12月28日,菏泽市开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7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通报了抽检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监管部门有关举措。
      12月28日,菏泽市开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7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通报了抽检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监管部门有关举措。
 
  新闻发布会上,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新闻发言人张鑫和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阁先后通报了市开发区食品生产经营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企业有市开发区食品生产、食品流通、社会餐饮、校园食堂行业代表及本地主要媒体,希望能够借助新闻发布会,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和影响力,将食品监管工作的相关信息及时向社会传递,使人民群众了解和关注食品监管工作,提升市场监管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执法舆论氛围。
 
  据统计,全区现有食品生产企业50家,食品流通经营户2913家,餐饮经营户870家,保健食品经营户120家,小餐饮、小食品、小作坊等“三小”经营户245家。今年,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共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项行动 30余次,开展快检1500批次,受理食品类举报260余起,行政立案查处50余起,移交公安部门1起,食品日常监管体系、食品安全信息体系、食品检验检测体系、食品药品安全预警应急处理体系日趋完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