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粮食局党组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安徽粮食局

1月29日下午,省粮食局召开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杨增权、马三九、许维彬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汪洋同志在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李锦斌书记、省政府李国英省长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春节帮扶慰问活动方案的情况汇报,对做好扶贫开发工作,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牛向阳强调要求:一是将2018年省局扶贫开发工作纳入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统筹作出部署安排;二是结合贯彻全国、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量化扶贫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到处室,力求更加科学合理、操作性强;三是坚持局党组每季度听取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专题汇报,研究确定相关扶贫事项,支持“双包”村及时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四是切实履行好省直帮扶蒙城县牵头单位职责,及时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心安排帮扶对接,适时开展各项活动,协调帮助7家定点扶贫单位落实好各项扶贫工作任务;五是精心谋划并组织好春节扶贫慰问工作,既要慰问“双包村”困难群众又要慰问驻村扶贫工作干部,既要落实好省局扶贫慰问工作又要牵头组织好对口帮扶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同时还要重视抓好省局结对共建社区、局直机关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的春节慰问工作。通过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力争扶贫开发工作走在省直单位前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