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虾出口目标雄心勃勃,但可以实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据越南媒体报道,2017年,越南虾的出口价值达到38亿美元,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最高记录。为了实现2025年100亿美元的目标,该行业正在经历各种领域的巨大变化,同时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品牌。


由于在生产中使用了强大的技术,越南的虾业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值得注意的是,越南第一次在育种上采取本土虾苗,满足超过四分之一的育种需求,而不是从其他国家进口。


据越南Viet Uc 水产集团公司的副总裁Dang Quoc Tuan说,他的公司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提高质量上,并转向提高技术水平,建立产品开发措施,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