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湖南浏阳60余家商户共同学习“外卖”新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浏阳网
核心提示:为加强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保证餐饮食品安全,2月2日上午,浏阳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网络餐饮服务监管的专项监督检查培训,各分局、所餐饮专干以及60余名外卖平台的餐饮服务提供者与会,共同学习了新出台的《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为加强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保证餐饮食品安全,2月2日上午,浏阳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网络餐饮服务监管的专项监督检查培训,各分局、所餐饮专干以及60余名外卖平台的餐饮服务提供者与会,共同学习了新出台的《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即大众口中的“外卖”新规,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培训会上,该局工作人员对《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网络餐饮提供者严格按照《办法》规定,具有实体经营门店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按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主体业态、经营项目从事经营活动,不得超范围经营;网络销售的餐饮食品应当与实体店销售的餐饮食品质量安全保持一致,并在网上公示菜品名称和主要原料名称,公示的信息应当真实,用实际行动,确保网络餐饮安全。
 
  “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对外卖餐饮的认识。”会上,一位参加培训的餐饮商户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不管外卖生意如何,诚信和安全永远是生存的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