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娄底:传递爱心守护健康娄底兽医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娄底市畜牧水产局

“同一世界、同一健康”是各级兽医部门也是每个兽医人的理念和梦想。4月10日上午,由娄底市畜牧水产局主办,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娄星区畜牧兽医水产局协办的“传递爱心 守护健康  全国兽医在行动”兽医主题公益活动娄底站启动仪式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省兽医局邓云波局长,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钟学辉先生莅临指导。


启动仪式上,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意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市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禹云华女士作了“传递爱心,维护健康”的主题发言。出现启动仪式的300余名官方和执业兽医、兽医专业学生对着兽医誓词进行了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兽医法律法规宣传、人畜共患病(狂犬病、禽流感、布病)防控知识宣传和宠物义诊活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医院等7家宠物医院摆开义诊台,吸引了大量市民带着宠物宝宝前来咨询问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