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迪拜在建酒店数量居中东北非之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海湾消息报》5月17报道,全球知名酒店数据服务提供机构 STR Global发布最新报告称,迪拜在建酒店数量居中东北非之首。数据显示,迪拜在建酒店房间数量4......

《海湾消息报》5月17报道,全球知名酒店数据服务提供机构 STR Global发布最新报告称,迪拜在建酒店数量居中东北非之首。


数据显示,迪拜在建酒店房间数量41846间,占迪拜现有酒店房间数量比重为41.2%;在2020年之前将新建五星级酒店53家。其后为麦加和多哈,在建酒店房间数分别为25619间和10228间。中东地区在建酒店房间数量较2017年4月增长36.3%。


目前,迪拜共有五星级酒店104家,每千人持有酒店房卡比例达到29.9%,而巴黎为17.6%。迪拜旅游局预计,到2019年底,迪拜酒店房间总数将达13.2万间,入住率将达到76-78%。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