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在澳大利亚看到茅台酒,我们很自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人民网近日,文化茅台走进澳洲代表团抵达堪培拉,茅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率队拜访了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大使馆公使蔡伟表示: 现在在澳......

近日,文化茅台走进澳洲代表团抵达堪培拉,茅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率队拜访了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



大使馆公使蔡伟表示:“现在在澳大利亚的商店能看到茅台酒,我们感到很自豪,这是我们中国外交的一张名片。”


“茅台在海外市场的热销,也离不开当地人民的支持。”张德芹说。此次茅台走进澳大利亚,不仅仅展示了茅台的形象,还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奖学金。茅台希望把公益事业延续到国外。


张德芹还介绍:“茅台集团正在向千亿目标挺进,我们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国家多做贡献。此外,茅台越来越重视国际市场,我们在努力将茅台和当地饮食文化融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