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五个月内墨西哥农产品对中国出口增长5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核心提示:仅在2018年前五个月,墨西哥向中国出口农产品就比去年同期增长54%,营业额超过3.2亿美元。这是新双边关系的结果,其特点是贸易更加自由,以及更大的合作和投资......

仅在2018年前五个月,墨西哥向中国出口农产品就比去年同期增长54%,营业额超过3.2亿美元。这是新双边关系的结果,其特点是贸易更加自由,以及更大的合作和投资。


这是在农业,畜牧,农村发展,渔业和食品部(SAGARPA)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与卫生总局的声明中,在签署猪肉副产品出口以及扩大墨西哥浆果贸易协议的结果,中方强调了两国农产品贸易方面的潜力。签署的协议将允许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多优质的墨西哥产品。


迄今为止,中国市场已经批准了16种农产品产品,包括龙舌兰酒、鳄梨、猪肉和牛肉、树莓和蓝莓。白玉米。乳制品和烟草。香蕉很可能也会很快加入到该名单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