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局开展保健食品专项稽查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针对当前利用网络欺诈及销售有毒有害食品保健食品案件频发的现状,为进一步加大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力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局统一安排,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食药监局自2018年1月18日起组织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和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专项稽查行动”。
      针对当前利用网络欺诈及销售有毒有害食品保健食品案件频发的现状,为进一步加大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力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局统一安排,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食药监局自2018年1月18日起组织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和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专项稽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食品及保健食品批发企业、火车站及客运站商铺、医院周边药店和城乡结合部的保健食品经营企业为重点区域;以宣称改善睡眠类、辅助降血糖类、辅助降血压类、减肥类、缓解体力疲劳类和提高免疫力类的食品和保健食品(含进口保健食品)为重点产品;以未经许可生产经营、虚假标示声称、非法添加化学药成分和违法营销宣传欺诈销售的行为为重点问题,按照“零容忍,出重拳”原则,严厉打击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及健康需要。
 
  截至6月20日,佳木斯市开展专项稽查行动446次,其中联合执法21次,出动执法人员1387人次,立案查处3起违反保健食品进货查验制度案件,共计罚没款四万一千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