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白酒股纷纷大涨:基本面扎实酒企上半年业绩亮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新浪网
核心提示:8月21日,市场人气回暖明显,三大股指齐齐涨超1%。白酒股涨幅居前,个股悉数飘红,伊力特涨超6%,山西汾酒、古井贡酒、顺鑫农业涨超5%,洋河股份、今世缘、口子窖、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等涨幅均超3%。
  8月21日,市场人气回暖明显,三大股指齐齐涨超1%。白酒股涨幅居前,个股悉数飘红,伊力特涨超6%,山西汾酒、古井贡酒、顺鑫农业涨超5%,洋河股份、今世缘、口子窖、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等涨幅均超3%。
 
  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白酒产销率为103.00%,较2017年的97.8%大幅回升。如果说,2017年的白酒产销率较2012年以后的任何年份都要略好,2018年上半年白酒产销率进一步上升,表明白酒消费上升较快,需求端比较扎实。
 
  良好的供需关系也令酒企业绩向好。8月,上市公司半年度业绩陆续出炉,目前来看,白酒行业业绩在今年上半年集体迎来高增长。
 
  其中,作为领头羊的贵州茅台,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7.64亿元,同比增长40.12%;老白干酒的净利润为1.46亿元,同比翻两倍;水井坊的净利润为2.67亿元,同比增长了134%;酒鬼酒、伊力特、今生缘的净利润增幅都超过30%。
 
  近日,方正证券(维权)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目前来看,白酒行业基本面并无明显变差的迹象,基本面一直平稳。从近期的渠道调研信息来看,行业需求比较平稳,茅五泸等高端价格回升,基本面没有问题,从目前已经公布的茅台、五粮液、古井、口子窖、今世缘等中报业绩来看,比一季度均有加速,也侧面反映公司对于全年业绩的信心。目前白酒重点龙头的估值均回调至20倍左右,甚至更低,配置性价比突出,建议在市场悲观的时候把握布局机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