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济南市民超市买威化饼,拆开发现有根“小红绳”,咋回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齐鲁晚报网
核心提示:9月21日上午,济南网友“坚持消费者维权”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9月19日早上,在济南市历城区七里河路附近一超市购买了一包威化饼干,回家食用过程中,发现其中一小包内有根小红绳,看到后感觉很难接受。


 
  9月21日上午,济南网友“坚持消费者维权”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9月19日早上,在济南市历城区七里河路附近一超市购买了一包威化饼干,回家食用过程中,发现其中一小包内有根小红绳,看到后感觉很难接受。随之与供货商联系反映此情况,“供货商说可以按照商品价格的10倍赔偿,也就是赔偿30元,我认为不合理。”网友说,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希望商家能保障食品质量和卫生,早日给消费者满意的答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