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澳草莓藏针事件持续发酵 澳总理呼吁民众支持草莓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草莓遭人插入大头针和缝衣针,事件持续发酵。据“瑞士资讯”9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澳总理莫里森在当地时间9月27日表示,澳大利亚消费者必须支持草莓农。
    澳大利亚草莓遭人插入大头针和缝衣针,事件持续发酵。据“瑞士资讯”9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澳总理莫里森在当地时间9月27日表示,澳大利亚消费者必须支持草莓农。
 
    报道称,这波危机已进一步蔓延至海外,因此莫里森提出更严格的出口管控。他详细介绍数项政府支持的措施,盼消费者重拾对于草莓产业的信心。莫里森在东北部昆士兰州一处农场向媒体表示,“我们也正在加强通过供应链进入国际市场的沟通工作”。
 
    过去数周,澳大利亚草莓产业发生一系列事件,其中许多是模仿的恶作剧,这让消费者感到不安,警方正在追查始作俑者。
 
    报道指出,这波危机也扩散至海外。新西兰市场上的澳大利亚草莓日前发现藏针,促使新西兰有关方面采取特别的检查措施。
 
    新加坡最大连锁超市“全国职工总会平价合作社”(NTUC FairPrice)27日证实,自24日起已将所有来自澳大利亚的草莓下架,“以防万一”。该超市表示,自从爆发(澳大利亚)草莓藏针事件后,草莓销量已减少1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