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贝拉米有机携多款辅食新品发力内地跨境业务,CEO称将进行品牌全面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核心提示:9月中,贝拉米有机对外宣布与网易考拉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就旗下有机辅食新品系列进行了首发。
   因海淘而走红的澳洲有机品牌贝拉米有机,近期在辅食领域动作频频。
 
  9月中,贝拉米有机对外宣布与网易考拉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就旗下有机辅食新品系列进行了首发。
 
  另据贝拉米有机首席执行官Andrew Cohen“剧透”,品牌还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全面升级。
 
  辅食上新
 
  目前贝拉米有机在中国销售的有机辅食系列包括:贝拉米有机果泥、贝拉米有机磨牙棒、贝拉米有机米粉、贝拉米有机果干。
 
  而本次上新,包括全新升级的益生元米粉,和全新包装的果泥、磨牙棒及果干。
 
  据贝拉米有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售系列中的米粉家族,是在中国比较畅销的系列。“尤其是其中的‘4+米粉’,一直受到中国妈妈的喜爱;此次又在米粉中特别添加了GOS益生元成分,相信能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贝拉米有机相关负责人向小食代表示。
 
  贝拉米有机方面表示:“此次上新进一步丰富了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和辅食的产品线,有利于扩大品牌在母婴有机市场的领先优势。”
 
  加码电商
 
  除了新品发布,贝拉米有机还与网易考拉就双方的升级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升级备忘录。
 
  双方将就优势资源进行共享,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于电子商务领域展开多方位多维度的深入合作。
 
  而上面提到的辅食新品首发,正是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升级的重要内容之一。
 
  贝拉米有机方面称:之所以选择网易考拉作为本次新品的首发平台,是因为作为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领军者,网易考拉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网易考拉也拥有大量对海外好货有需求的目标客户。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自2016年9月与网易考拉展开合作以来,在网易考拉平台的销售额始终位居同品类产品前列。”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预示着贝拉米有机未来将有更多新品会率先通过考拉平台登陆中国。
 
  在8月由艾媒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监测报告》里显示,2018年上半年,网易考拉以26.2%的市场份额位居首位,六度蝉联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的第一。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天猫国际和京东全球购,占22.4%和13.4%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目前贝拉米有机除了在天猫国际上有自营的海外旗舰店之外,也在网易考拉、京东全球购、唯品会等平台销售官方授权的产品。
 
  首份有机白皮书
 
  活动上,贝拉米有机发布了品牌首份母婴有机白皮书。
 
  据了解,该份名为《贝拉米有机白皮书之奶粉辅食篇》是与知乎、宝宝树一起联合发布的。
 
  专注于有机的贝拉米有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有机白皮书的发布让更多消费者“认识有机”、“了解有机”、“了解更多有机背后的故事”。
 
  据该份有机白皮书介绍,有机食品指的是由符合有机农场标准的机构生产的食品。
 
  那么什么是有机农场呢?这与有机认证有关。农场必须持续有机耕作3年以后,生产出的农产品才符合有机认证的标准。
 
  但目前全球只有少数耕地符合有机农业的要求,据有机白皮书中引用 The World of Organic Agriculture (2017 Yearbook)的数据显示,目前全世界只有约1%的有机农业用地。
 
  此外,有机白皮书还从非有机的农业环境下出发,分析了目前非有机环境下,土壤污染、农药残留、抗生素残留等对全球的危害,同时也整合了诸多育儿类专家学者,根据详实的研究得出的有机食品对婴幼儿的益处。
 
  对于发布这份白皮书的初衷,贝拉米有机首席执行官Andrew Cohen表示:“作为婴幼儿奶粉辅食领域的有机引领品牌,贝拉米有机始终专注有机。我们希望在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带给消费者优质的消费体验的同时,将源自澳洲的有机育儿理念带给更多中国妈妈。”
 
  此外,Andrew Cohen还在活动现场透露了品牌下一步的新动向。
 
  据其透露,贝拉米有机将在不久的将来对品牌进行全面的升级,而本次的辅食上新仅是品牌升级的第一步。
 
  Andrew表示:“贝拉米有机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示人,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有机体验,同时也会以自己的方式带领大家见证源头有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