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小白心里软推出植物面包,定位健康,还能收获幸福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小白心里软植物面包横空出世,虽然目前渠道主要集中在线下,但因为好口碑,它已然跻身一线 网红面包 的行列。那么,它到底是一款怎样的面包呢?据工作人员介绍......

近年来,小白心里软植物面包横空出世,虽然目前渠道主要集中在线下,但因为好口碑,它已然跻身一线“网红面包”的行列。那么,它到底是一款怎样的面包呢?据工作人员介绍,小白心里软植物面包是一家致力于用健康和美味的小食来传递快乐的年轻品牌。


区别于其它品类面包,它根据营养师推荐,将新鲜的牛油果和草莓变成果酱,做成馅料加入面包中,植物元素则是加入面胚中制作。其品牌特质是好吃健康,IP人格化,用情感营销打动人心。


(跻身网红面包行列,爆小白心里软植物面包的黑马之路)


洞察年轻群体,定位营养健康


据介绍,推出软植物面包,源于小白心里软对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消费行为的敏锐洞察。随着人们饮食习惯变化,烘焙的消费比例大幅度提高;随着饮食理念变化,营养健康产品备受青睐;随着营销打法变化,情感营销已渐成主流。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行为的“三变“,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营养健康需求,小白心里软将美味注入健康,将趣味融入生活,将健康烘焙个性化的体验带给所有人。


为此,小白心里软提出“植系营养”理念,在小口袋短保型植物面包中,分别将植物元素加入到产品制作原料中,让消费者在品尝到美味烘焙的同时,又能摄取到来自植物中的营养,同时也用植物的天然优势去中和烘焙短板,真正把健康做到细致入微。


自制IP,品牌人格化


放眼现今的烘焙圈或零食圈,大多都在强调品类。而小白心里软在强调植物面包这一全新品类的同时,并未忽视对品牌的极致强化。它贴近如今“卖萌耍贱”的时代特点,打造小白IP形象,以白色为基调,将大眼睛、简洁干净作为其特点,并且用反转的黑色形象,来反衬字体,并且也增加互动性和话题性,使得“白纸黑字”非常清晰明了,再加上IP的可爱形象,让产品更亲民,令消费者不仅记住了致力于健康的植物面包这一品类,更多的是记住了“小白心里软”这个品牌。


(跻身网红面包行列,爆小白心里软植物面包的黑马之路)


IP形象化之后,更为重要的是塑造形象性格。小白心里软团队认为,性格塑造需要深度与产品的定位关联。回归到行业属性上,其slogan “小白心里软,不爱乱添加”一方面对应了产品柔软、有夹心、少添加的特点,另一方面塑造“内心柔软”的性格形象,传递内心柔和、向往美好的品牌价值观。


开放创新,用情感营销打动人心


正如小白心里软植物面包的品牌价值观一般,其想赋予“小白”的不仅只是良心美食,还有“柔软美好”的情感价值观。除了在品牌包装外,品牌方也将“小白心里软”的理念带到了公益活动中,其与中央美院教授费俊、青年导演王涛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共同发起的公益助学活动,参与者只需拿起手机参与互动小游戏,就能为山区贫困儿童送出爱心“暖流包”,同时还能即时收到受赠小朋友的影像反馈。


(跻身网红面包行列,爆小白心里软植物面包的黑马之路)


在此过程中,他们不仅给予了活动极大的支持,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营养丰富又软萌的小白面包,希望能给他们的日常增添一份纯粹的快乐时光。不仅能让参与者直观感受到公益的效果,还从孩子们的笑脸中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小白心里软坚信,很多时候,只要你心里一软,世界也会跟着柔软。展望未来,它将继续通过打造健康的美食,将幸福感传递下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