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永州市金洞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红网
核心提示: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金洞管理区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度金洞管理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相关情况。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铁桥以及区直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食品安全的领导、各农贸市场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媒体记者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受邀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金洞管理区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度金洞管理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相关情况。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铁桥以及区直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食品安全的领导、各农贸市场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媒体记者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受邀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就2018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点向媒体记者作了通报和说明。
 
  2018年,全区的食品安全工作在区党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各监管责任单位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加强了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监管,全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88人次,检查小作坊小餐饮小诊所167户、检查农贸市场3个、学校食堂18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0余份,下达监督意见书89份,责令改正通知书57份,引导办理了36家经营单位的食品经营性可,查处各类食品违法案件3起,保障了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全年没有发生一例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事故,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下一步,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将突出“护老”“护苗”“五小”“一餐桌 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整治,深入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工程,加强食品药品全过程监管,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群众认可度、满意度,努力让人民群众饮食更加放心、用药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