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厨房卫生差消毒柜成摆设呼和浩特一家幼儿园存在多项问题被休园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核心提示:11月9日,呼和浩特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协同市创卫办、赛罕区相关单位联合对赛罕区一家幼儿园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存在多项问题,要求休园整改。
      11月9日,呼和浩特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协同市创卫办、赛罕区相关单位联合对赛罕区一家幼儿园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存在多项问题,要求休园整改。
 
  当日,记者跟随检查组来到位于赛罕区保全庄西侧的一家名为“北京优米瑞可国际教育中心呼市分校”的幼儿园。检查组查看了幼儿活动场所、教室、睡房及食堂。记者在厨房看到,地面满是污渍,部分食品露天摆放。当检查组工作人员打开消毒柜时大吃一惊,里面的铁制架子竟然锈迹斑斑,根本起不到消毒的作用。
 
  检查组工作人员检查消防设施发现,一个消防栓被一张写着消防报警电话的彩色纸封死,最终也没能打开;另一个消防栓里竟然没有消防水袋;一侧的消防通道也用一把锁锁死了。
 
  检查组工作人员来到休息室,发现几个床摞在一起放在墙边。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其中一个孩子出现问题,极有可能存在交叉感染的隐患。
 
  另外,检查组工作人员还发现幼儿园门口虽然设有安保岗位,但是没人负责,大门口的电子安检已经安装好,却未投入使用。该园的一位姓丁的负责人表示,消防通道上锁是因为担心孩子跑出去,对于存在的问题,园方将积极配合整改。
 
  市创卫办工作人员袁方表示:“为了保护孩子的身体健康,我们先让赛罕区食药局将该园食堂查封,不能再启用,同时要求赛罕区教育局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园休园整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