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老字号推网红产品 北京稻香村上市黄米汤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北京稻香村元宵汤圆产品已上市销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稻香村新增一款黄米榴莲口味汤圆,同时将加大黄米钙奶汤圆、黄米红糖核桃汤圆的产量。
      北京稻香村元宵汤圆产品已上市销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稻香村新增一款黄米榴莲口味汤圆,同时将加大黄米钙奶汤圆、黄米红糖核桃汤圆的产量。
 
  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介绍称,2018年元宵节未至,公司推出黄米钙奶汤圆便已脱销。北京稻香村在推出黄米汤圆这一新产品时,也发布了黄米汤圆的做法,带动商品销量。今年北京稻香村的汤圆一共9种口味,除了网红的黄米汤圆,也有经典的精制黑麻、玫瑰豆沙、桂花山楂、浓香花生和奶油可可等口味的糯米汤圆,同时还有黑麻和豆沙口味的糖醇汤圆。
 
  今年除了精制黑麻、桂花山楂、传统五仁、奶油可可四种口味的元宵产品,还新增了核桃玫瑰元宵。据了解,元宵产品分口味售卖将持续至小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