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更多福利更多权益,诺心会员等你点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核心提示:天气渐寒,拥有诺心陪伴的2018年也悄悄进入了收尾阶段,传递爱与甜蜜的诺心,在2018年不仅为顾客们带来了惊喜的味道,更带来了十足的创意和百倍的诚意。不论是经......

天气渐寒,拥有诺心陪伴的2018年也悄悄进入了收尾阶段,传递爱与甜蜜的诺心,在2018年不仅为顾客们带来了惊喜的味道,更带来了十足的创意和百倍的诚意。不论是经典热销的雪域系列,还是别出心裁的花样千层,亦或者节日限定的主题蛋糕……细数一年来诺心给顾客们的甜蜜献礼,更亮眼的还是要数年度巨献aha会员的推出!作为蛋糕行业的实业家,诺心LE CAKE不仅用心做蛋糕,更用心给消费者带来甜蜜惊喜,福利满满的aha会员一经推出,就受到诺粉的认可与好评。


1.png


aha专享优惠,6大权益甜蜜不断


一口甜蜜,萦绕心头。唇齿留香的天使奶油,搭配上进口牛乳,与香浓芝士一起,汇聚成的是经典热销的诺心LE CAKE雪域牛乳芝士蛋糕;淡奶油与芝士交织而成的是创意与美味兼备的美刀刀蛋糕;俏皮翻糖小鬼携带着进口黑巧克力和浓滑的巧克力奶油,送来的是古灵精怪的小甜鬼蛋糕;老顽童一般的圣诞老人伴随着闪闪发光的伯利恒之星,派发的是独家宠爱的哈喽圣诞蛋糕;而满满惊喜与多重福利,搭配上明星一般的待遇,献上的就是aha会员的超值优惠!点亮aha会员,购买以上提到的所有蛋糕,均可享受aha专属价格。


2.png


作为诺心的全新会员机制,自然有全面更新的与众不同的福利,让每一位点亮aha会员的诺粉都能享受到明星一般的待遇。不止价格优惠,只有aha会员才可享受的6大特权,不信你不期待:


1.成为aha会员即可获得aha会员专属优惠券,可与其他福利叠加使用。


2.aha会员下单,单笔交易满178元即可享受aha值返利,每实付10元即可累计1aha值,aha值可直接抵扣蛋糕、礼品、配件费用(不含运费)。


3.凡标有aha会员的商品,会员下单可享受aha会员价,此优惠可与aha专属优惠券和aha值优惠共享。


4.aha会员每月拥有专属蛋糕狂欢节,狂欢节期间可享受人气蛋糕超值狂欢价!


5.aha会员可以享受新品优先试吃的特权。


6.在圣诞季成为aha会员,仅需188元的超低价就可品尝到原价258元的2-4人食哈喽圣诞蛋糕。


更多惊喜和福利,等待着诺粉们的到来(上述会员规则将不定期更新,具体规则以诺心官网最新公告为准)。


3.png


点亮aha会员,重重惊喜变身明星


心动不如行动,如此惊喜福利,只有点亮aha会员才可以享受,诺粉们可在诺心官网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激活aha会员,即刻享受明星级别的待遇:


1. 付费激活:支付199元aha会员费,可获得1年aha会员权益。


2. 0元激活:收到诺心邀请,完善生日信息并成功邀请一名非aha会员的好友注册或登录,即可0元激活aha会员,会员有效期为1个月


3. 受邀激活:完成aha会员对你发出的点亮任务邀请,即可激活有效期为1个月的aha会员。


4. 下单激活:新用户购买哈喽圣诞蛋糕并完成订单配送即可激活有效期至多6个月的aha会员。(再下单可延长有效期,上限为一年)


需要注意的是,aha会员权益激活后即刻生效,有效期至多1年;aha会员如过期,可通过支付会员费重新激活。想要延长会员有效期,除了续费激活之外,在有效期内每配送完成一笔订单(蛋糕、吐司等诺心自营商品),均可酌情延长会员有效期,至多延长至1年(自该会员激活之日起)。享受甜蜜的同时,还可享受明星一般的待遇,来诺心,你就是甜蜜焦点。


不忘初心,专注传递爱与甜蜜的诺心此次全面升级会员福利,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今后的诺心会秉持着一如既往的用心,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更美味的蛋糕。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了,诺粉们抓紧时间给自己再添一份甜蜜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