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京报记者探访权健总部:中医文化长廊每日上千人参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表《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文中的“百亿帝国”权健集团也引起人们的关注。12月26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权健集团总部,工作人员介绍称,公司里的中医文化长廊每日都有上千人前来参观,这里展示的保健品功能描述中有 “养肝”、“抗癌”等字眼。
      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表《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文中的“百亿帝国”权健集团也引起人们的关注。12月26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权健集团总部,工作人员介绍称,公司里的中医文化长廊每日都有上千人前来参观,这里展示的保健品功能描述中有 “养肝”、“抗癌”等字眼。
 
  26日下午2时许,新京报记者来到天津市武清区权健道1号,这里是权健自然医学(天津)产业基地,也是权健公司和权健集团的总部所在地。权健集团正常开放,当天下午正常招待来此参观的人。
 
  在文化长廊中可看到一张“权健集团产业矩阵”,其中写明,该集团涉及的医学领域中,包含一家医疗网站“中国医疗网”,三家医院,分别是“江苏权健肿瘤医院”、“辽宁权健肿瘤医院(筹)”、“天津权健肿瘤医院”,除此之外,还涉猎中草药、中医药化妆品、保健产品、体育、金融互联网财税、华东产业链和海外市场多个领域。
  文化长廊中展示的“权健集团产业矩阵”。    新京报记者 康佳 摄
 
  文化长廊里主要展示软件类的产品和各种中医药材,还有各个“老师”向前来参观的人推荐其中一女子指着切开的丝瓜的图片说“你看它滴下来的这一滴水,这就是我们的植物DNA”。这些“老师”们不断给大家推荐权健产品,包括各种保健饮料、糖果和卫生巾等。但这些保健品的功能被描述得神乎其神,“养肝”“养心”“滋阴”“抗癌”等众多功能。
  文化长廊中对于权健产品的介绍。    新京报记者 康佳 摄
 
  据权健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天都有上千人前来参观,“人多的时候几千人”。如对产品感兴趣,可在所在地的经销商就近取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