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云南省校园安全协会食品工作委员会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昆明日报
核心提示:为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昨日,经云南省校园安全协会批准,云南省校园安全协会食品工作委员会在昆明市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成立。
   本报讯  为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昨日,经云南省校园安全协会批准,云南省校园安全协会食品工作委员会在昆明市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成立。
 
  作为云南省校园安全协会下设的工作委员会,食品工作委员会将通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教育、监督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等活动,构建云南校园食品安全监督平台,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学校更好落实食品安全问题,建设健康、平安校园,以此带动全民共同监督食品安全。
 
  委员会每届五年,昨日的成立大会选举产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确定来自学校、企业、商会、保险公司、律师事务所等行业的理事52人、常务理事38人,审议并通过《云南省校园安全协会食品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