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农业集团旗下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首批玉米货船已开往青岛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农业集团公司(Rusagro)发布消息称,该集团旗下农产品于2018年底进入中国市场,搭载首批5000吨玉米的货船已开往青岛港。俄农业集团指出: 中国......

据俄罗斯农业集团公司(Rusagro)发布消息称,该集团旗下农产品于2018年底进入中国市场,搭载首批5000吨玉米的货船已开往青岛港。


俄农业集团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农产品进口国(进口量为1.2亿吨,其中90万吨来自俄罗斯,主要是大豆),但几乎不购买俄罗斯玉米。鉴于传统贸易流量的变化,中国或成为俄农产品主要出口目的地。”


2018年,俄农业集团向东亚国家出口玉米9.9万吨,其中9.4万吨销往日本。该集团已连续四个季度向日本出口玉米和大豆。


俄农业集团表示:“集团计划进一步发展与中国和日本的贸易关系,扩大滨海边疆区的农产品出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