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种燕窝,四个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yuanjinwenming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将燕窝作为首选滋补品,各种形式的燕窝也应运而生。从目前市场来看,主要有四种燕窝深受消费者喜爱 干燕窝、即食燕窝、鲜炖燕窝、......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将燕窝作为首选滋补品,各种形式的燕窝也应运而生。从目前市场来看,主要有四种燕窝深受消费者喜爱—干燕窝、即食燕窝、鲜炖燕窝、正典鲜泡燕窝,这四种燕窝基本代表了燕窝发展的四个时代。


(四种燕窝,四个时代)


燕窝1.0时代——干燕窝


干燕窝是初级燕窝产品,只经过最原始的挑毛、灭菌、塑封处理,需要泡发、炖煮后才可以食用。新鲜炖煮的正典干燕窝色泽晶莹,清香扑鼻,口感顺滑,是天然不添加的滋补佳品。因为泡发、炖煮时间长,用户一般选择周末炖好一周的量,装罐子存放冰箱冷藏,每天早晨起床加热食用。


(四种燕窝,四个时代)


燕窝2.0时代——即食燕窝


即食燕窝是燕窝深加工食品。工厂将燕窝直接装罐炖煮,省去了泡发、炖煮的步骤,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开盖即食,非常方便。但经过流水线加工和长时间的储存,即食燕窝在营养、鲜度、口感方面较干燕窝会略显不足扣。


燕窝3.0时代——鲜炖燕窝


为了更加方便用户食用,同时兼顾燕窝新鲜度、口感和营养,鲜炖燕窝面世。用户下单现炖,通过冷鲜配送的方式,力求在各方面都更接近现炖燕窝,所以颇受消费者喜爱。但鲜炖燕窝还是面对从下单、加工、快递到食用间隔时间较长,保质期短、瓶体重不方便携带、食用前后冷藏再加热等问题。


(四种燕窝,四个时代)


燕窝4.0时代——鲜泡燕窝


鲜泡燕窝是正典燕窝新推出的一款方便燕窝,无需泡发挑毛炖煮、仅需加沸水焖烧10分钟以上即可食用。因为选取特级极轻毛鲜燕盏更柔嫩适合冲泡的盏身部分,在加上采用零下50℃真空急速冻干锁鲜工艺,很好的保留了燕窝中的营养成分,既保留了干燕窝的高营养和鲜嫩口感,又兼具了即食燕窝的方便,真正的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