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商机 巴拿马咖啡征服中国消费者味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目前,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味蕾被饱含热情风味的巴拿马咖啡所征服。
  目前,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味蕾被饱含热情风味的巴拿马咖啡所征服。
 
  巴拿马《星报》1月14日报道,据新华社报道,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消费市场之一,2006年至2016年10年间里,中国的年度咖啡消费量激增近四倍(从约2.6吨增加到约12.8吨)。中国咖啡消费市场的繁荣给巴拿马咖啡生产企业带来了机遇。
 
  巴拿马拉玛斯图斯家族庄园(Lamastus Family Estates)从4年前开始向中国销售咖啡豆,其主要客户分布在北京、南京、宁波、深圳和西安等大城市。
 
  巴拿马拉玛斯图斯家族庄园总经理威尔福德拉马斯图斯(Wilford Lamastus)指出,中国是一个正在发展壮大的市场,中国消费者不抱怨咖啡价格高,但对品质有很严格的要求。
 
  他还表示,中国消费者喜欢精细的、包含热情的、充满异国情调的咖啡口味。拉玛斯图斯家族庄园最畅销的奢侈品咖啡品牌包括艾力达(Elida)、日晒卡杜阿依(Natural Catuai)和日晒瑰夏(Natural Geisha)。
 
  位于北京朝阳区的遇见咖啡(Meet Café)咖啡馆每周用掉1公斤巴拿马瑰夏咖啡。广东省连锁咖啡厅品牌Gee Coffee Roasters负责人金国(音译,Jin Guo)则表示,他个人偏爱艾力达咖啡,因为这种咖啡被加热时,会散发出一股“沁人心脾的、带有花果馨香”的甜味。北京人王璐(Wang Lu音译)也更喜欢“口感绵柔”的艾力达咖啡,“通常情况下,我不会加牛奶,只加一点点糖,为的是享受其原味。”他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