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河南汤阴县开展冷冻冷藏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冷库及冷冻冷藏肉品经营行为,近日,河南省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冷库及冷冻冷藏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冷库及冷冻冷藏肉品经营行为,近日,河南省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冷库及冷冻冷藏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该局加大对县城、城乡接合部、集镇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食品冷库的检查力度,严查冷冻冷藏食品的来源、库存的食品种类、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进销货台账及查验制度等相关事项,重点排查食品安全法禁止销售的各类产品,层层把关,确保进入冷藏储运环节的食品质量安全。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车辆30辆次,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肉品冷库18个。督促冷库业主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律,建立健全冷冻食品入库查验制度、进出库台账制度、质量自检制度、问题食品报告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冷冻冷藏食品经营户开展责任约谈,对未履行法定义务的,依法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要求食品冷库配备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下一步,该局将针对全县冷库及冷冻冷藏食品排查和整治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大冷冻冷藏肉品的检查力度,进一步督促经营者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履行相关义务,建立健全冷库经营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冷藏冷冻食品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