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1月3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毕国臣出席。毕国臣副市长与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苏云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蒙汉文牌匾揭牌。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云铎主持挂牌仪式。
  1月3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毕国臣出席。毕国臣副市长与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苏云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蒙汉文牌匾揭牌。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云铎主持挂牌仪式。
 
  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的《呼和浩特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职责,以及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职责、市科学技术局的专利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再保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近年来,市工商、质监、食药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市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切实加强食药安全监管,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全面推进质量监管,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不断强化监管执法,市场竞争更加公平有序。
 
  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也标志着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化市场监督领域改革,增强大市场、大监管理念,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综合监管执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全面加强质量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质量安全问题的底线,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