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三文鱼养殖商因违反污染规定而被罚13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核心提示:据挪威媒体集团NRK 报道,总部位于挪威的鲑鱼巨头 Grieg Seafood 在 2021 年因污染违规被罚款 140 万挪威克朗(120,000 欧元/132,000 美元)。
   据挪威媒体集团NRK 报道,总部位于挪威的鲑鱼巨头 Grieg Seafood 在 2021 年因污染违规被罚款 140 万挪威克朗(120,000 欧元/132,000 美元)。
 
  2021 年 8 月,挪威北部阿尔塔的 Grieg 捕捞设施外发生氯气泄漏,导致 96,000 条养殖鲑鱼死亡。
 
  据NRK称,一名未受过足够培训的员工被赋予重新装满水箱的责任,导致氯气泄漏,促使当地警方指控 Grieg Seafood 违反了污染和动物福利法。
 
  Grieg Seafood Finnmark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警方的报告,一旦看到就会做出评估,Grieg Seafood Community Contact Community Roger Pedersen 告诉媒体。
 
  “2021年的氯气排放非常令人遗憾,不应该发生,”他说。氯通常用于收获后对水进行消毒。佩德森说,从那以后,该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以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一项独立的环境调查表明,Altafjorden 没有受到排放的影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