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抢占高端消费者心智!伊利安慕希升级新品重磅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核心提示:继2018年接连推出火爆市场的高端颗粒型草莓燕麦和高端畅饮型芒果百香果希腊酸奶后,在金猪纳福的2019开年,中国常温酸奶销量远超百亿的领军品牌伊利安慕希又放大招了!
   继2018年接连推出火爆市场的高端颗粒型草莓燕麦和高端畅饮型芒果百香果希腊酸奶后,在金猪纳福的2019开年,中国常温酸奶销量远超百亿的领军品牌伊利安慕希又放大招了!
 
  伊利安慕希持续创新继续引领着全球常温酸奶品类发展的方向,究竟这款新品有什么特别,为何一经问世便吸睛无数?此次升级的新品,代表着伊利怎样的战略布局?又将对行业有什么样的影响?我们将在本文为您带来深度解析。
 
  一、安慕希即饮高端子品类开年重磅新品问世:美味、营养、时尚、艺术的创新融合
 
  产品力全面升级:安慕希高端畅饮系列果肉型橙&凤梨新品亮点揭秘
 
  深入研究和品尝这款安慕希高端畅饮系列果肉型橙&凤梨新品后我们发现,此次伊利安慕希高端畅饮系列果肉型橙&凤梨新品可谓是美味、营养、时尚、艺术的创新融合,产品力爆棚!
 
  除了延续安慕希高端畅饮系列一贯的高品质生牛乳原料、优质菌种、多重均质工艺铸造丝滑口感之外,安慕希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和痛点,并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对新品做了全面升级!
 
  可以预见,这款新品势必继续引爆2019年的酸奶市场。我们将从三方面为您带来这款新品的差异点和亮点揭秘:
 
  1)口味创新:此次安慕希的新品甄选进口阳光橙果肉纤维和清甜凤梨汁,与源自希腊的高蛋白浓郁酸奶完美融合,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人群越来越挑剔的味蕾,更有双重维C,营养健康。
 
  2)口感升级:笔者特意买来品尝后发现,进口阳光橙的丝丝果肉鲜味裹挟着凤梨的清甜,与希腊酸奶浓郁的小分子酸奶完美融合,丝滑而层次丰富的口感,让人大叫过瘾和满足,太好吃了。
 
  3)包装创新:独特的罗马柱瓶型上运用了艺术潮流设计创新,既传承了安慕希酸奶一脉相承的希腊风格,又和而不同。这款新品的包装设计和配色还运用了蒙德里安艺术设计元素,国际范儿十足,将传统的食品做出了新鲜的时尚设计感,引领着中国传统食品的设计感升级,食品不再是食物,也是一种情怀、一种品位、一份身份地位的象征。
 
  安慕希这款高端畅饮新品,是针对细分人群特征需求,以消费者为中心进行创新的典范。
 
  创新不仅仅局限于口味,只有针对18-35岁年轻女性人群特征需求做了深入洞察,才能带来这款美味、营养、潮流、时尚、便捷五位一体的极致新品,契合年轻女性人群的消费升级趋势,牢牢把握住了这一群体对营养价值、差异化口感、潮流口味及设计感有需求的痛点。
 
  二、安慕希2019开年重磅升级新品背后代表着怎样的战略布局?对行业将带来怎样的影响?
 
  1)高端化是酸奶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安慕希新品引领了高端即饮酸奶创新趋势,率先抢占了品类的消费者心智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群体,Z世代对食品提出了更高的品质要求,酸奶市场高端化是消费升级和消费者更新换代的必然趋势。
 
  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研究的数据显示:随着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12%,渗透率也达到33.6%,比2016年增长了4.2%。高端产品在高收入年轻家庭接受度尤为高。
 
  伊利安慕希此次推出的新品将引领中国乃至全球的常温酸奶产品创新向着更美味、更时尚、更营养、更潮流的方向升级。
 
  2)即饮子品类增速是常温酸奶品类平均增速的十倍,即饮品类增长潜力巨大
 
  据市场调研公司英敏特数据显示,饮用型酸奶在2011-2016年五年的时间内增长了62%,并且将在2021年达到100亿美元的体量,与此对应的是2016年勺用型酸奶的体量是82亿美元,饮用型酸奶的增长不容忽略。
 
  常温酸奶品类连续五年保持增长,其中瓶装畅饮子类增速10+倍于品类整体,成为带动常温酸奶品类发展的全新增长点,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安慕希顺势而为持续升级产品力,抢占了常温酸奶高潜力增长子品类——高端即饮市场的发展先机,难怪伊利安慕希能一直成为畅销王,问世五年便后来居上成为中国常温酸奶领军品牌,这和它持续的产品创新力与快速精准地对消费者需求做出预测并满足的商战能力是密不可分的。
 
  尼尔森数据显示,2015年伊利安慕希的市场份额为17%,2016年市场份额占比迅速攀升至40%;2017年,平均年增幅超过 200%, 2018年安慕希的销售收入增幅也在30%以上。
 
  后来居上的伊利安慕希,已成功占据了中国常温酸奶市场的半壁江山,坐上了品类销量王的宝座。我们从行业专家处了解到,按照目前的增长势头,预计2019年安慕希将会突破200亿规模。
 
  三、未来酸奶产品的创新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深入解析新品背后的消费者洞察
 
  1. 定位人群:安慕希高端畅饮系列果肉型橙&凤梨新品为消费者带来了双重营养,双倍美味。深入研究后我们发现,这款产品的主要目标消费者定位于18-35岁的女性:这个群体不仅要求产品好喝,对颜值也有着更高的要求。
 
  2. 消费者用户画像深度洞察:“我希望有一款方便、随身携带,好看又好喝同时又很潮的营养美味饮品,既能满足我对高品质营养和丰富口感的追求,又能让我变身时尚潮流达人,感受美味时尚极致体验。”这是18-35岁女性群体典型的消费者用户心声。而不断攀升的亚健康比率也使得消费者对酸奶产品提出了更高的健康要求。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一款产品是否能便捷、快速的让消费者享受到美味同时补充营养也是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3. 仙女们不光要好喝还要能美美地自拍,酸奶产品要自带社交流量,没有颜值的产品不是一款好产品:设计力、潮流感对传统食品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据尼尔森最新数据调研显示,包装能够显着提升产品销量50%+。可见,安慕希高端畅饮系列果肉型橙&凤梨新品,将直击目标消费者的痛点,势必将引爆2019年的酸奶市场。
 
  四、除了产品力升级创新外,新品的营销力与渠道力组合拳也再度加码!
 
  clip_image006.gif
 
  我们注意到,继泛娱乐化营销、泛体育化营销之后,安慕希借此次新品上市之际,正式开启了全域营销。
 
  围绕新年佳节这一特殊节点,安慕希集结起娱乐、时尚、电竞等多领域制高点资源全面发声:邀请奚梦瑶、姜思达、毛不易及王者荣耀等众多顶级明星IP联手打call;与此同时,全面覆盖消费者出行路径,公交亭、地铁、机场等户外媒体以及网络新媒体,上演风暴式霸屏,营销力升级。
 
  创新的抖音营销,增加与年轻消费者的互动。如今,“玩抖音”和“抢红包”几乎已经成为全民爱好,对年轻人更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为此,安慕希在春节前夕携手抖音打造了“春节抖音红包”的营销新玩法,创新营销模式的同时,巧妙地以“人气平台”带动“人群引流”,让新品的知名度迅速植根于消费者的心中,并对市场销售产生直接拉动。
 
  除了营销力加持外,安慕希继续加强渠道力:夯实传统渠道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宽着新渠道实现消费者美味入口的全面占位,让美味更唾手可得,随时随地可以享受到安慕希带给身心的双重愉悦与双倍营养。安慕希精准贴合目标消费群体行为偏好,率先登录盒马鲜生,抢占年轻人群场景化消费业态制高点,以及全面布局7-11、全家、美宜佳等便利店渠道。
 
  如今正值春节销售大战的关键节点,对于安慕希高端畅饮系列果肉型橙&凤梨新品的市场前景,各大经销商和渠道商也普遍表示看好。用一位经销商的话来说就是,“安慕希品牌如此强势、渠道网点庞大、新产品又做得很出色,基本做到了‘推一款火一款’。相信,安慕希这款新品,肯定会在春节大战中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
 
  五、结语
 
  可以预见,伊利安慕希这一系列的升级创新将为消费者带来集美味、时尚、营养、艺术、方便五位一体的酸奶享受,从而持续领跑全球常温酸奶品类的创新趋势,进一步提升常温酸奶品类在整个食品行业的影响力。作为常温酸奶行业的领军百亿品牌,安慕希不仅带来的是全新美味的畅饮体验,更开启了时尚美味畅饮新纪元,未来它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