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刷新思想版本,抓紧干部夜学萧山区畜牧兽医局积极开展夜学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萧山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深化 四强四提 教育活动,萧山区畜牧兽医局积极贯彻 大学习 要求,于3月6日组织全局干部进行夜学活动。本次学习内容丰......

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深化“四强四提”教育活动,萧山区畜牧兽医局积极贯彻“大学习”要求,于3月6日组织全局干部进行夜学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会上,传达了区农业农村局夜学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关水的讲话。认真剖析了“中央一号”文件内容。听取了萧山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强调重申了作风和效能建设两个“八个一律”规定。专业学习了非洲猪瘟疫情应急实施方案和样品采集、运输与保存的要求。


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加入充电大军,用真理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旨在提高干部理论水平,提升综合素质,拓宽学习渠道,优化知识结构,更好的提高工作能力。全局干部在学习中态度认真,纷纷表示要紧跟步伐,将学习内容理解吃透;学以致用,在本职工作中执行落实好;以学促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务实创新。


及时刷新思想“版本”,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比学赶超永远在路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