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农机创新项目“茄果类蔬菜移栽机研发”通过项目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湖南省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9月26日,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组织省农机事务中心、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单位相关专家对我院农业装备所承担的2020年湖南省农机创新项目—茄果类蔬菜移栽机研发进行了验收。我院副院长余应弘、许靖波,科技处处长彭选明、副处长宗锦涛参加了项目验收。
  9月26日,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组织省农机事务中心、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单位相关专家对我院农业装备所承担的2020年湖南省农机创新项目—茄果类蔬菜移栽机研发进行了验收。我院副院长余应弘、许靖波,科技处处长彭选明、副处长宗锦涛参加了项目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装备所项目完成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装备所研发的2Z-2A型蔬菜全自动移栽机演示,查阅了相关验收资料。经质疑、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提交的验收资料完整、齐全、符合项目验收要求;样机设计了苗盘自动进给机构、基于PLC控制技术实现了送盘、取苗、喂苗、移栽的全自动化,性能指标满足考核要求;经会计事务所审计,项目经费使用规范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