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重磅!集味轩携四大产品征战春糖,抢占休闲烘焙万亿大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核心提示:万众翘首期盼之中,一年一度的春糖终于来临。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的风向标,春糖一直都是经销商看趋势、选产品的绝佳舞台,今年同样也不例外。那么,在这场新品竞秀的大舞台上,究竟哪款产品可以成功突围,牵动着所有经销商的心。
   万众翘首期盼之中,一年一度的春糖终于来临。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的风向标,春糖一直都是经销商看趋势、选产品的绝佳舞台,今年同样也不例外。那么,在这场新品竞秀的大舞台上,究竟哪款产品可以成功突围,牵动着所有经销商的心。
 
  从前方探得的消息获知,有一家企业聚焦休闲行业风口,凭借先进的研发技术、雄厚的企业背书,迎合绿色健康的消费需求,推出以曲奇领衔,锅巴、香脆蛋圆饼为辅的品类产品,组团出击亮相春糖会,搅动2019休闲烘焙市场,它就是河北集味轩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味轩”)!
 
  组团出击,四大产品均具爆款潜质
 
  俗话说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对于经销商来说,如果只代理一款产品,销售风险往往有些大;而不同品类、不同价位、不同渠道的产品,可以形成渠道互补的优势。集味轩目前的产品序列,已经形成了一个良性的“生态圈”,方便经销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排列组合”。更让人放心的是,集味轩的四大系列产品,品质过硬、卖点突出、利润丰厚,具有市场爆款的潜质。
 
  “牛曲曲”曲奇
 
  产品规格:210g、86g
 
  产品口味:蔓越莓、蛋黄、抹茶、巧克力、黄油、黑芝麻
 
  产品卖点:“牛曲曲”曲奇是集味轩隆重推出的高端曲奇品牌,代表着品质生活、健康美味和尊贵享受。产品坚持用上等的黄油和优质面粉,根据欧洲经典曲奇的配比调配,经过瑞典SANDVIK生产线严格设定的十几道工序,五次不同温度精心烘焙而成,具有香,脆,浓,纯的口感和品质,产品一上市便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产品有蔓越莓、蛋黄、抹茶、巧克力、黄油、黑芝麻六种口味。
 
  “多蛋仔”香脆蛋圆饼
 
  产品规格:180g、100g、408g
 
  产品口味:原味、乳酸菌味、高钙
 
  产品卖点:“多蛋仔”是集味轩旗下一款香脆蛋圆饼,产品添加天然绿色的有机鸡蛋,味道香甜可口,营养丰富。目前“多蛋仔”不仅有原味,同时还有高钙味、乳酸菌味,多元化口味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臻食心意”谷多脆锅巴
 
  产品口味:210g
 
  产品口味:小米五香、小米爆辣、大米五香、大米爆辣
 
  产品卖点:“谷多脆”是集味轩旗下一款锅巴产品,“谷多脆”锅巴入口口感极好,不油腻,产品采用手工锅巴工艺,一片锅巴,两种粗粮,添加粗粮更健康。在包装上,产品采用环保纸袋,绿色更健康。
 
  “达顿庄园”曲奇
 
  产品规格:102g、160g
 
  产品口味:原味、抹茶、蔓越莓
 
  产品卖点:“达顿庄园”系列主要面向电商以及流通类市场,产品秉承一贯的优质风味和口感,价格亲民适中,让曲奇类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综上来看,集味轩已经形成了以“臻食心意”为核心,以膨化系列“谷多脆”,烘焙系列“牛曲曲”、达顿庄园、“多蛋仔”多层次产品群为支撑的品牌结构。
 
  实力背书,五大优势为产品保驾护航
 
  河北集味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专业化、现代化的从事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企业。 公司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邱县经济开发区,是邯郸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企业注册资本8000万元,资产总额2亿元,年销售收入3亿元。目前厂区占地面积67000平米,标准生产厂房20000平米,企业创建初始便引进国外先进食品加工生产线,生产能力达到年销售6亿元。
 
  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在企业实力背书的武装下,集味轩的五大生产优势也为产品的品质保驾护航。
 
  1.自主研发,创新产品风味。集味轩通过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提供技术支持,与此同时结合市场反馈,自主创新研发产品的独特口味,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可口的休闲食品,实现可持续生产发展。
 
  2.标准环境,确保产品品质。集味轩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体系建设,目前已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认证及QS认证。厂房遵循国际化标准设计建设,车间空气洁净达到高标准水平,超出行业标准严格要求,确保每批产品品质稳定合格。
 
  3.优质原料,严把产品质量。集味轩同国内外高标准知名原材料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从源头严把质量关,确保原料可追溯性。可以说,优质的原料为产品质量高标准奠定了基础。
 
  4.现代化设备,保障规模化运营。投资千万元,引进世界先进的瑞典SANDVIK烘焙设备。集味轩采用全自动生产线,严格控制产品生产流程,保证产品稳定及规模化生产。其中,休闲油炸生产线日产量最达10吨,烘焙生产线日产量可达16吨。
 
  5.精细管理,注重细节与执行。企业强调严禁细致的生产管理,注重每一个工作细节,高标准,重执行。
 
  品牌宣传做“利器”,销售渠道遍地开花
 
  四年来,集味轩食品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线下稳步开拓渠道。目前,集味轩系列产品进驻到华北家乐福、东北家乐福、西南家乐福、北京永辉、河北永辉、河北北国系统、山东利群系统、河南丹尼斯等商超系统,销售网络几乎遍布全国各地。集味轩在为千余家零售终端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的同时,赢得了众多商超的信赖和好评,在消费者中逐渐树立起良好品牌。
 
  集味轩渠道表现如此突出,除了得益于产品本身的经典美味,注重品牌形象建设,尤其注重终端物料的多样化投放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在全国各地的终端市场,集味轩的店内试吃、品牌促销等随处可见。主题灯箱广告、车体广告、挂网广告、液晶立式广告、试吃台广告、堆头广告、端架广告的360度全方位营销传播,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持续的心智引导,有效维护并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
 
  如今集味轩在市场推力上已有序的计划和实施投入,现愿与拥有流通、商超渠道等特殊资源的优秀经销商伙伴携手合作,共赢未来。对于这样一个愿意投入,也敢于投入,用利他思维模式来帮助扶持经销商铺终端、促动销的食品企业,相信,它的未来不可估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