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太太乐修鲜之旅,你是鲜境食神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鲜 主要从蛋白质中产生,酸味会减弱鲜味,添加糖可以提鲜,谷氨酸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呈鲜氨基酸 鲜 切实存在于日常饮食之中,但这些鲜味知识你真的了解吗?作为调味品......

“鲜”主要从蛋白质中产生,酸味会减弱鲜味,添加糖可以提鲜,谷氨酸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呈鲜氨基酸……“鲜”切实存在于日常饮食之中,但这些鲜味知识你真的了解吗?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者,太太乐始终致力于鲜味科学的研究和推广。近日,太太乐还推出了“修鲜之旅”H5小游戏,希望通过有趣且年轻化的传播方式,让消费者更好地感知鲜味背后的故事。


其中,“炼鲜台”、“论鲜阁”和“懂鲜馆”三大精彩板块各具亮点,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座干货满满的“欢乐鲜境”。“炼鲜台”中呈现了一条完整的鸡精生产线,VR遥感和触控观看可提供360度全景体验;“论鲜阁”依托问答形式,高效科普鲜味科学知识;“懂鲜馆”陈列了太太乐的奇“鲜”异宝,展现了丰富的产品线。


“太太乐修鲜之旅”H5小游戏


探秘鲜味“黑科技”,“炼鲜台”走起


严选食材与先进工艺成就了太太乐的鲜味奇迹。太太乐每天需要使用35000只鲜鸡,在验收合格前要历经两道检验和27项项目检测。原料鸡在完成两次“全身沐浴”后,需经高温蒸煮、绞肉、配料准备、混合、造粒、干燥灭菌等工序,还要通过成品检测和包装,确保安全合格后,才算实现了从鸡到鸡精的“华丽转身”。值得一提是,整个生产过程全程处于监测系统下,24小时摄像。从研发中心到仓储物流,13个环节缺一不可,鲜味背后,备足用心。


360度全景展现鸡精生产线


为持续提质增效,太太乐在技术升级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如干燥环节中,利用独特先进的设备和工艺技术,仅需5-8分钟的时间,即提升了鸡肉原有的鲜香,又有效实现了快速干燥和灭菌的目标,赋予产品更高的品质。在甄选原料的基础上,依托先进工艺来领航,太太乐鸡精完美实现了现代食品科技与鲜鸡饱满风味的结合。


鲜味伐木累,欢闹“懂鲜馆”


领先工艺与可靠品质赋予了太太乐鸡精产品的超凡优势。不过随着调味品行业迎来跨品类竞争时代,太太乐在巩固既有优势的同时也在不断开拓创新。事实上,凭借多年的跨品类运作,太太乐产品已经覆盖固态复合风味调味料、液态增鲜调味料等9个大类,近300个品项,实现健康、营养、美味、便捷在现代厨房中的完美合一。


“懂鲜馆”中陈列着奇“鲜”异宝


传播鲜味科学,我们是认真的


不止步于工艺的锤炼与产品线的拓展,太太乐还肩负传播鲜味科学的使命。太太乐继2016年编著出版了40万字的《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一书后,2018年又先后推出了6集美味科学人文纪录片《鲜味的秘密》,举办了首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和第六届国际鲜味科学研讨会等,旨在通过创新传播方式,引导消费者对鲜味的正确认知。想要全面了解鲜、大胆爱上鲜?欢迎挑战“论鲜阁”——鲜味爱好者的进阶战场。


“论鲜阁”的“鲜之试炼”与“鲜知识库”


“修鲜之旅”H5小游戏为消费者全面了解太太乐的科研力量与产品实力打开了一个年轻化的窗口,同时还推进了鲜味科学的传播进程,以有趣的形式还原鲜味的科学本质。未来,太太乐还将在发展鲜味事业的道路上继续上下求索,不断创新工艺,不倦追求鲜味科学,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味的新一代调味品,持续引领行业标准。


想要进阶“鲜”位,变身鲜境食神?微信关注“TOTOLE太太乐”公众号,点击《有奖 | 乐教授邀你来一场奇幻的修鲜之旅~》,扫描文末二维码,和太太乐一起探寻鲜味的奥秘吧!


关于太太乐: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鸡精、鸡粉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瑞士雀巢大家庭的一员。秉承“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太太乐一直致力于鲜味科学的研究和推广,带动鲜味产业的技术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美味的新一代调味品,太太乐产品覆盖固态复合风味调味料、液态增鲜调味料等9个大类,近300个品项。凭借国际化的管理体制、全球化的质量监管体系、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员工团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深受一亿家庭、四亿多消费者的好评,并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日本、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太太乐官方网站https://www.totole.com.cn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