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可冲洗胶片的啤酒将在美国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南国都市报
核心提示:美国一家酿酒公司计划4月推出一款与柯达摄像机Super8同名的生啤,因为这款啤酒可用作Super8胶片的显影剂。
   据新华社微特稿 美国一家酿酒公司计划4月推出一款与柯达摄像机Super8同名的生啤,因为这款啤酒可用作Super8胶片的显影剂。
 
  美联社24日报道,特拉华州“狗鱼头啤酒精酿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山姆·卡拉吉翁无意间从伊士曼柯达公司得知,酸度较高且含有较多维生素C的啤酒可用作冲洗胶片的显影剂。公司当时正着手开发有这两个特点的新款啤酒,因此特意将新啤酒配方调制为可冲洗柯达Super8摄像机所用胶片,并以Super8命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