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实力再获权威认证,加多宝为何成为入选凉茶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加多宝
核心提示: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Top 100 Megabrands》白皮书,按照2017财年的全球零售销售额排出全球最成功的100个快速消费品牌(The biggest fast-moving consumer goods (FMCG) brands in the world)。
   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Top 100 Megabrands》白皮书,按照2017财年的全球零售销售额排出全球最成功的100个快速消费品牌(The biggest fast-moving consumer goods (FMCG) brands in the world)。
 
  此次,共有5个中国大陆品牌入选该榜单。加多宝作为中国民族品牌榜上有名,位居第55位,且是唯一入选的凉茶品牌,其市场影响力及行业地位不言而喻。
 
  欧睿国际是一家拥有超过40年经验的战略市场信息提供商,专注于消费市场的调查研究,多年来始终在市场信息解决方案提供者中位列前茅。
 
  《Top 100 Megabrands》榜单排名依据为各品牌在全球零售市场的销售额,在世界范围内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对全球消费品行业极具参考价值。入选《Top 100 Megabrands》榜单,是品牌国际实力最直观的表现。
 
  在《Top 100 Megabrands》中,加多宝能够取得第55名的成绩,离不开全球消费者的支持厚爱,更离不开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引导。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加多宝凭借自身实力不断创造品牌奇迹,带领中国凉茶走向世界。经过多年开拓,加多宝凉茶已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又一重要名片。在“一带一路”带来的开放新机遇下,加多宝集团肩负“凉茶中国梦”使命,向世界传唱中国创造,展现民族自信,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文化与中国品牌的风采。
 
  全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相信在集团“开源节流,整合优势资源,三年内实现公司上市”的二次创业战略指导下,加多宝定能再创佳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